Luso.

连赞随意 评论欢迎😇

【修恭】少年心事(1)

summary:修发觉最近的自己有些奇怪,在旁人的鼓励与自我的认识中他终于觉悟了自己对发小恭平的感情,并与对方互通心意后在一起的故事。
我流修恭,巨OOC。

修恭真是目前我最萌也是最冷的CP了,

忍不住写了一点东西,

是双向暗恋的小甜饼,但我还没有写完www

修视角,以后可能会写恭平视角,

第一次进行文学创作(真的可以称作是文学吗?)

谢谢大家!!

---------------------------------------------------------------

(1)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修自言自语。他带着些节奏地用两只手指敲着桌子,看着电视上转播的帆巴表演赛。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处在劣势的浅褐色头发少女仍是面不改色地下了指令。


  「哥德小姐,用幻象光线。」场地中形象高雅的宝可梦双手一抬,一道闪光的光线从两掌之间射出,直逼在场地对面的路卡利欧。


  「路卡利欧,使用恶之波动来一决胜负!」场地另一边,头戴一顶红色遮阳帽的少年也下了指令,胡狼样的宝可梦同样合拢手掌,再张开时射出一道黑色的波动。


  「砰!」一暗一亮两道波动在相处接触抵抗了十余秒后突然爆炸,灰尘从爆炸中心蔓延了开来,在座的观众都捂上了眼睛,以免沙尘再进了眼睛里。等灰尘落定之后,哥德小姐已经倒在了场地上。裁判仔细看了会儿后才高举红旗,挥向少年一方。「哥德小姐战斗不能,嘉德丽雅所有神奇宝贝都失去战斗能力,所以胜利者是冠军恭平!」


  「果然是联盟中的最强人物!这场比赛可完全看不出一点表演的意思来啊!」一位烫着大波浪卷的精英训练家仿佛已经好久没看过这么过瘾的比赛了。


  「嗯,不愧是冠军,真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坐在她旁边的一位男生点头同意。


  「路卡利欧和哥德小姐,还真是有趣的碰撞哇!」一位摄影师举起相机,看样子拍到了一副完美的作品。


  总而言之,虽然只是表演赛,但台下观众的欢呼与掌声却一点不逊于雷文市拥有着「闪亮美人」称号的小菊儿T台秀,毕竟这可是合众地区的四天王之一嘉德丽雅与新任冠军恭平两位有大名面的人物。


  嘉德丽雅收回了哥德小姐,走向前和恭平握手。眼角却挂着一层遮不住的倦意。


  修从电视看到嘉德丽雅和恭平两人小声嘀咕了几句,但哪怕他都快贴上电视也听不清淹没在欢呼喝彩的低语到底是什么,反倒是因为离电视很近而很清楚地看到恭平的耳尖有一抹很不自然的红色,以及嘉德丽雅表面不动声色,其实由精神力控制的头发已经开始有些兴奋地抖动起来的样子。


  「搞什么啊,超能力老太婆诱拐新人冠军?」修没来由地忍不住瞎想,他感觉有点不爽,但也清楚两人也只是同事关系。无可发作一番,只好关掉了电视,把头埋进枕头里。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修发觉恭平在自己心里变得不一样了,很大的不一样。他开始不喜欢别人出现在恭平视线里,不喜欢恭平再以冠军的身份吸引全国上下人民的注意,最好——他的朋友只有自己。


  说不清道不明的旖旎心思无从得解,修有些烦躁得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踏出自己屋门,突然没来由地想道,要不和妹妹聊一聊,也许女孩子更懂这方面的事。


  还没等大脑想个周全,身体已经先一步行动,敲响了妹妹的房门。


  「请进!」少女欢脱的声音响起。刚踏进妹妹的房间修便开始后悔了起来,自己一个十七岁的哥哥竟然要向不到十岁的妹妹询问感情问题?


  「哥哥是有什么事吗?」看着从进了房间就眉头不展的哥哥,小姑娘安抚地拍了一下扒手猫的后背,小心问道。


  「不…没什么,只是过来看看你。」看着眼前的扒手猫,修又开始想起了以前的事。


  这只扒手猫并不是当年被抢走的那只扒手猫,那只在夺回来时已经进化成了酷豹。酷豹三个月前生下了两个蛋,依照它自己授意,一个留给了自己妹妹,另一个则给了当时解救自己战胜等离子团的恭平。


  之后不久,那只酷豹自己离开了桧扇市,「她说她去陪爷爷了,她昨天梦里和我告别了!」妹妹当时这样告诉自己,修便不再多想,如果妹妹自己都看开了,那他再使劲抓住也没有意思了。


  「这样啊,不过哥哥已经好久不来我的房间了呢。」妹妹搂着扒手猫,表情却有些落寞了。「自从你和恭平哥哥踏上旅途以来,即使恭平哥哥已经成为冠军了,你们却还是不大常回桧扇市。」扒手猫好像察觉出主人的不开心,舔了舔小姑娘的手掌,小姑娘顿时又活力四射了起来,把扒手猫高高举起。「不过还好我现在有扒手猫,扒手猫明年也会陪我一起冒险的,对不对!」扒手猫兴奋地喵喵叫了几声,像是同意般点头回应主人。


  关系真好啊,修看着妹妹和扒手猫一起玩的样子想到。却又开始愧疚了起来,自己在帆巴市帮助原等离子团照顾无家可归的宝可梦,不自觉间就疏忽了对妹妹的照看。

  

  但他却突然发现了一个疑点。


  「你说什么?」修诧异地问道:「我不在家,可恭平难道不是经常在家吗?」


  「哥哥在说什么呀,」小姑娘疑惑地抬头看着他的亲哥哥「恭平哥哥每次都是在你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才赶回来的,你俩难道不是约好的吗?」


  扒手猫突然从小姑娘怀中蹦起,向着屋门外跑去。姑娘慌乱地追过去「哎呀,你要去哪!」


  等跑到门口时,小姑娘回头看一眼仍呆在原地不动的哥哥,心中轻笑一声,假装没发现她的亲哥哥耳尖已经泛起不自然的粉红。


「哥哥真是个笨蛋!」她心里想到。

 

   TBC.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