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o.

连赞随意 评论欢迎😇

【修恭】少年心事(3)

想说的话放后面了!

-------------------------------------------------------

(3)


  第二天修醒过来的时候,天才刚破晓。他抬头看了一下表,刚刚六点半。


  如果只是去帆巴市照顾精灵的话,自己断然还要再赖会儿床。但今天可是要出趟大远门的。


  桧扇市到青海波市几乎横跨了整个合众地区,从地图的西南角到东北角,哪怕是自己和恭平都有宝可梦可以使用飞天术也要耗费不少时间。


  「这么早就出门呀,玩得开心些。」正在准备早餐的妈妈看见已经收拾好背包准备出门的修,笑着嘱咐了几句注意安全。


  修只是点点头就出门了,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和妈妈说些什么了


  自己才刚出大门,恭平已经站在他门口等他了,不过看样子也才刚到。


  「走吧!」他听见恭平说,对方好像完全忘记了昨天的不自在了,修觉得。


  两人都放出宝可梦坐上去飞了起来,修坐在沙漠蜻蜓的背上。看着合众地区景色开始变变换换。


  立涌市的烟筒上喷出来的浓烟很快把他们视线遮住了。等过了一会驶过立涌市,又看到飞云市的摩天大楼,修拍了拍沙漠蜻蜓,示意它飞高一点。


  等飞云市的高楼也被远远甩在身后时,眼前又是雷文市游乐园的标志性摩天轮。


  「下一次一起来坐吧。」修看了一眼恭平。「本来当初刚到这的时候就想来邀请你的,结果路上碰到了等离子团。」


  「好啊。」离他不远处同样坐在宝可梦背上的恭平倒是干脆地同意了。


  两人一路上除此之外就没说过什么话,只是偶尔发出「这里真好看。」的惊叹。


  修看着飞在自己前面专心看风景的恭平背影。抿了抿嘴唇,什么话也没说。


  半小时后就到了青海波,两人从宝可梦身上下来的时候,恭平却先回头指着不远处说「先去那边合个影吧!」


  修顺着他的手指望过去。是一处上面画着两个轻飘飘,但面部却挖空的背景板,明显是供人们拍照留念用的。


  修只是点点头,两人走到背影板前,叫来一旁的摄影师拍了照,当场打印出来之后两人各留一张。


  修见恭平小心翼翼地放在背包最里面的夹层处,心中莫名感觉有些轻飘飘的。


  「干嘛那么珍惜啊,只是一张照片而已。」他又是故作不解地问道,好像自从青春期后他就特别喜欢逗恭平。


  「我早就想和你在这拍一张照片了,第一次来的时候事态紧急,你直接拉着我去打道馆了!」恭平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当时即使我说出来你也一定会说‘以后有的是时间,现在最要紧的是打完道馆去击垮等离子团!’」


  修听着恭平学他的语气来模仿自己,下意识想反驳几句,却没有找出任何理由说出口,自己的竹马非常了解自己,清楚当时的自己一定不允许他来耽误时间。


  「...以后随时都能拍。」修有些脸红,颇有些无力地回复,自己那份照片也随意地塞进背包一个夹层里。


-------------------------------------------------------------


  在宝可梦中心换好泳衣后,修看着恭平,有些发愣。


  「怎么了?」恭平见修看见他的一刻突然愣呆了,面色有些担心地问道。


  「没什么...就是感觉你真的长大了啊」修甩了甩头发,有些不自然。


  他刚才想的的确是恭平终于长大了,但脑子里还想了一些其他的事,可万万不能说出来。


  等下水之后气氛才开始变得活跃了起来,修坏笑着往恭平脸上泼了一手水。恭平捂着脸大喊:「竟然偷袭,修你太过分啦!」说完往修那边游了一点,而在靠近修之后又猛然向下锤了下水,水花直接把修全身都浸湿了。


  两人在水中扭打了起来,却又都很有分寸的没让对方品尝苦咸的海水。


  修有种回到好久以前的感觉,是爷爷还在人世的时候,自己每天醒来的目的就是和恭平一起上天入地。


  修笑着用湿漉漉的手掐着恭平的脸蛋,而恭平也同样把修的头发都用水浇得塌了下来,这时候的修可一点不像千针鱼了。


  今天是最完美的一天,修心想。


  如果恭平的实况转播器没有响的话。


  「啊等一下,我先去接一下。」


  对方就这样游回岸边,实际上两人本来离岸边就没有多远。修有些无聊地盯着恭平。


  等了会儿后,还是没有撂下电话。修有些好奇,也游了回去。


  上岸后,看恭平刚和自己闹完,嘟囔着什么的时候还带着刚运动完的喘息声。


  修莫名又烦躁了起来。


  「还是听不清那家伙在说什么。」但这一次可不和与嘉德丽雅那次一样,那次隔着电视,这次可是随时都能跑过去,修很自然地走过去把手搭在恭平腰上,看向了屏幕对面。


  是一位紫色波波头带着红框眼镜的知性女性,婉龙,合众联盟的鬼系天王,但修没记错的话她出名更是因为她写的几本大卖小说。


  修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做出这样好像宣示主权一样的动作,正准备说些什么,倒是对面的婉龙一挑眉,开口道


  「这下我的新小说灵感和素材都齐全了,等写完初稿再向你讨教一下角色够不够还原吧!」婉龙笑了笑。「没别的事的话抓紧回联盟开会吧。只有你和连武没回来了,那家伙和阿戴克去罗斯山锻炼去了。」


  恭平点头应是,对面的婉龙却没打算挂掉电话,反倒是兴奋地向旁边招手「越橘!来看看恭平的小男——」


  话还没说完,是恭平脸红地掐断了连线。


  修倒是很清楚婉龙没说完的“小男朋友”


  他开始想起以前也有人这样调笑过自己和恭平的关系,却也是在很小的时候了。


  在两人还不懂什么是情和爱的时候。


  「你俩关系这么好,以后还怎么交女朋友啊?」是谁问的?好像是住在宝可梦中心旁边那栋房子里的叔叔。


  「我不要女朋友!」修记得自己是这样回答的,「恭平也不要,我一辈子就和恭平在一起!他当我男朋友,我也当他男朋友!」


  恭平在旁边红着脸低头什么也没说。他每次被大人这样调笑总是害羞到什么也说不出来,但抓紧了自己胳膊的手倒是可以有力地证实他心底是否同意这一宣言。


  叔叔笑着摇着扇子不说话。大人们谁都没有当真,只是继续聊着天,让他俩继续去玩了。


  修发现最近很爱回忆和恭平小时候的事,以至于他差点错过恭平红着脸偷偷瞥了一下自己若有所思的样子。


  「修...我先走了!」修还在想该说什么的时候,恭平已经换好了衣服,脸色也完全看不出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修也知道自己的发小现在已经是合众联盟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也只能挥挥手看着他骑上宝可梦在天空中化成一个点而又消失不见。


  躺在浅滩上,他觉得自己没什么事可做的,在这待一会就去飞云市给妹妹买份飞云冰淇淋好了。


  还没等自己享受一会大自然的沉默,一阵水花翻滚的声音响起。修向发出声音的地方转过头去,是青海波市的道馆馆主西子伊。


  「是三年前和等离子团打架的少年啊!」西子伊还是一副自来熟的样子「好久不见。」


  说完直接在修旁边坐了下来。还是一样地不靠谱,修心想。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修突然想到了什么。


  「当时对不起啊。」


  「?」西子伊脖子一歪,有些困惑。


  「对你的态度很失礼。因为当时满脑子只想着击败等离子团了。」


  「你说这个啊,我完全没有在意呢。比起你的态度,当时和你在一起的你那位小男友可真是强啊,从任命馆主以来还没见到这么厉害的挑战者,最后果然他成为冠军了!」


  「...不是男友」没有在意为什么西子伊对这件事接受度这么高甚至还主动认为两人是那种关系,出于对新任冠军兼发小的维护,修还是张口辩解道。


  「啊咧?不是吗,他当时眼里装的可全是你啊。」西子伊有些诧异,但又冲修露出了天然的笑容。「我小时候一起游泳的朋友,从没有像你们这样腻歪的,而且我看他也很听你的话,搞不好的话,他可能喜欢你噢!」


  沿海地区果然不仅经济发达,思想也很开放啊,修转过头想。


  「啊!好像有训练师来挑战我了!」西子伊突然起身「那么下次见了!」


  看着西子伊又跳进水里朝道馆游去,修也站起来。等换完衣服后,突然想到什么。


  恭平会不会,真的喜欢他呢?



       TBC.


-------------------------------------------------------

真的谢谢大家的喜欢QAQ,这是我第一次写东西,

心中想了好多他们在恭平成为冠军后的故事,但好多脑洞都没有采用,

因为知道自己写出来一定很烂,

现在很想把这个故事讲好,等写完这篇就去写恭平视角中的二人!

如果大家愿意评论和我说说话什么的,我会很开心0w0!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